注册

女子银行卡内2万元被盗取 10次转账短信提醒均被屏蔽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银行卡一直在身上 卡内两万元不翼而飞 事发当天手机莫名出故障10次转账短信提醒均被屏蔽 银行卡在身上,可卡内的钱却少了两万元。市民刘女士遭遇离奇一幕后检查发现,手机当天出了故障,10次转账短信

原标题:银行卡一直在身上 卡内两万元不翼而飞

事发当天手机莫名出故障10次转账短信提醒均被屏蔽

银行卡在身上,可卡内的钱却少了两万元。市民刘女士遭遇离奇一幕后检查发现,手机当天出了故障,10次转账短信提醒均未收到。市民刘女士家住樊城中原路一农贸市场。12月1日上午8时许,她到附近银行存钱时发现,其工商银行储蓄卡少了2万余元。“银行卡在我身上,我没有取钱,钱跑哪去了?”刘女士查银行流水发现,11月30日下午,2万元钱被网银以每笔2000元分10次转出,其中一转出地为北京某公司。

这时,刘女士突然联想到当天自己遭遇的离奇一幕。11月30日下午,刘女士突然发现其手机出了故障,不能正常收发短信。一些客户发来的提货、送货短信,她压根儿没有收到。她以为手机坏了,就来到一营业厅检修。当时,工作人员告诉她,手机中了病毒。经调试后,手机恢复了正常。

刘女士介绍,其被盗刷的银行卡开通有短信提醒业务,事发当天,其手机没有收到转账提醒短信。目前,刘女士已转走卡内所剩余额,并将银行卡挂失。

目前,樊城警方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盗取 转账短信提醒 屏蔽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