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摩托罗拉X Phone渲染图曝光:4.7英寸+防水


来源:IT之家

人参与 评论

3月26日消息,外媒Gsmarena今天曝光了一张摩托罗拉X Phone的渲染图,并表示这款设备可能会在5月15日的Google I/O 2013上面现身。 根据Gsmarena爆料的信息,摩托罗拉X

3月26日消息,外媒Gsmarena今天曝光了一张摩托罗拉X Phone的渲染图,并表示这款设备可能会在5月15日的Google I/O 2013上面现身。

根据Gsmarena爆料的信息,摩托罗拉X Phone会采用4.7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 x 768,搭载Snapdragon 800处理器,电池大小为4000毫安,运行的是Android 4.2操作系统。

这跟之前的传言相比配置缩水了不少,根据此前的传闻,X Phone会采用4.8英寸的1080p显示屏,搭载Android5.0操作系统。

这款设备是IP57级别防水,这意味着可以在一米深的水下待30分钟。

相关新闻:

标签:Phone 摩托罗拉X 渲染图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