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扎克伯格“涉政”:集资5000万美元组建政治团体


来源:南方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据新华社电美国媒体报道,社交网站“脸谱”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正协助组建一个游说团体,旨在推动教育、移民等领域的政策改革。 《圣弗朗西斯科纪事报》《政治报》《华尔街日报》等媒体以一些不愿公开姓名的人士为

据新华社电美国媒体报道,社交网站“脸谱”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正协助组建一个游说团体,旨在推动教育、移民等领域的政策改革。

《圣弗朗西斯科纪事报》《政治报》《华尔街日报》等媒体以一些不愿公开姓名的人士为消息源报道,现年28岁的扎克伯格正帮助信息技术产业联合组建一个政治团体。

这一团体眼下没有命名,旨在集资5000万美元。扎克伯格和其他一些信息技术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已经捐资不少。

硅谷长期以来一直就范围更广的移民政策改革与政府“斗争”,为更多有工程、理科或者一些科研能力的外国人争取签证或绿卡。

提升美国大学自然科学、数学和工程学的地位和课程水平,鼓励研发以培养创新精神的政策,同样是硅谷重视的议题。

“脸谱”公司没有回应媒体报道。

相关新闻:

标签:扎克伯 团体 集资5000万美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