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崇文书城将在汉开三家新店 填补汉口无大型书店空白


人参与 评论

崇文书城昨日宣布:今年将在汉连开三家新店,其中位于王家墩CBD的新店面积达到4000平方米,将填补汉口地区暂无大型书店的空白。   位于雄楚大道的崇文书城总店,图书经营面积达到8000平方米,规模位

崇文书城昨日宣布:今年将在汉连开三家新店,其中位于王家墩CBD的新店面积达到4000平方米,将填补汉口地区暂无大型书店的空白。

  位于雄楚大道的崇文书城总店,图书经营面积达到8000平方米,规模位居全国前三。崇文书城总经理刘成名昨日称:“随着江汉路新华书店、武胜路新华书店相继歇业,目前汉口的大型书店已成空白,我们此次‘过江’,就是为了满足汉口读者的需求。”

  据介绍,崇文书城的武汉CBD店预计将于今年9月28日开业,聘请了台湾诚品书店的设计师,目前设计方案已基本完成。

  今年5月1日,崇文书城省图书馆店也将开业,这间新店面积600平方米,重点经营政治、经济、青春文学、少儿类图书;9月1日,崇文书城中南民族大学店将开业,这间面积达2000平方米的分店,主要为该校及其周边高校的师生服务。

  刘成名透露:“3年内,我们将完成在汉口、汉阳、武昌的全面布点。特别是在文化资源相对较少的汉阳,我们正在寻找合适的地点,争取开出一家营业面积在5000平方米以上的分店。”

  在全国实体书店普遍举步维艰的情况下,崇文书城还大举开设分店,是否存在经营风险?刘成名称:“我们以后会走两条道路,小型分店做到‘专而精’,比如说某类图书只能在我们这里才能买到;而大型分店则是‘大而全’,不仅是图书种类齐全,而且还提供文化衍生产品的服务,让这些服务成为书店的盈利点。”

相关新闻:

标签:崇文书城 书店 汉口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