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软怒了:有完没完 Windows 8不是可乐!


来源:雷锋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微软怒了:有完没完,Windows 8不是可乐!据国外媒体报道,自Windows 8去年推出后就广受批评。近日,更有国外杂志将Windows 8与可口可乐曾经的失败相比。显然微软对此很不开心,

原标题:微软怒了:有完没完,Windows 8不是可乐!

据国外媒体报道,自Windows 8去年推出后就广受批评。近日,更有国外杂志将Windows 8与可口可乐曾经的失败相比。显然微软对此很不开心,他们的公关主管Frank Shaw撰文回击,称Windows 8不是可乐

Shaw认为,现在外界有些人在评论Windows 8时简直是“失去理智了”。“在当前世界,所有人都可以发言,因此出现了一些极端化倾向。评论者倾向于夸大事实、哗众取宠,而不是细致的分析。”他说。

Shaw继续说道,“与可乐不同,计算机的操作系统需要提供多种体验,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多样需求,与此同时还要引领整个行业向触控、移动的未来迈进,并实现跨设备的无缝体验。而把Windows 8与曾因改变配方而遭受失败的可口可乐相比,是非常荒谬可笑的。”

Shaw表示,微软的确认为Windows 8需要改变,这是一件好事,因为他们不会“固步自封”。但他无法接受人们批评Windows 8不是一个好产品,虽然公司会改进Windows 8,但也只是为了让它能好上加好而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Win8 微软 凤凰网湖北站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