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歌推原生安卓版三星S4 售价不足4000元


来源:凤凰科技

人参与 评论

谷歌推源生安卓版三星S4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2013谷歌I/O开发者大会于美国太平洋时间5月15日上午9:00(北京时间周四凌晨00:00)在旧金山Moscone West会议中心正式举行。

谷歌推源生安卓版三星S4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2013谷歌I/O开发者大会于美国太平洋时间5月15日上午9:00(北京时间周四凌晨00:00)在旧金山Moscone West会议中心正式举行。

本届大会中,Google没有发布Nexus系列新品,而是推出了源生Android系统版的三星S4,Hugo认为三星S4可以提供与Nexus设备相同软件体验。

Google版三星S4直接解锁,使用AT&T和T-mobile网络使用,兼容LTE服务,目前只有16GB版本,将于6月26日在Play商店发售,售价为649美元,折合人民币不足4000元。

通过谷歌I/O开发者大会,第三方开发者将与谷歌工程师直接接触,并通过主题演讲了解谷歌产品的最新进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三星S4 谷歌 安卓 凤凰网湖北站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