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申请“社交闪光灯”专利 多iOS设备可同步闪光


来源:凤凰科技

人参与 评论

专利示意图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据Theverge网站报道,据本周四曝光的一项苹果专利申请显示,苹果申请一项名为“社交闪光灯”(social camera flash)的专利。这个系统安装在iP

专利示意图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据Theverge网站报道,据本周四曝光的一项苹果专利申请显示,苹果申请一项名为“社交闪光灯”(social camera flash)的专利。这个系统安装在iPhone等主iOS设备上可以遥控同样是iPhone的多个辅助设备,把其它设备上闪光灯作为第一台设备的同步副闪灯。

苹果向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提出的专利申请名称是“照明系统”。苹果的发明建议把iPhone、iPad、iPod或者其它移动产品等许多产品作为一个主照相机的遥控闪光灯。

这个创意是把属于不同人的iOS设备连接在一起。这个专利申请可以看作是一个“社交闪光灯”,在需要更多光源的即兴拍摄照片时非常有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iOS 苹果 专利 设备 闪光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