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三大运营商4G必用TD-LTE


来源:雷锋网

人参与 评论

据传,工信部初定的4G发牌方案是:TD-LTE为运营商的必选项,三大运营商都要建设TD-LTE网络,再向有意建设FDD LTE网络并提出申请的运营商发放FDD LTE牌照。 工信部相关负责人对上述4G

据传,工信部初定的4G发牌方案是:TD-LTE为运营商的必选项,三大运营商都要建设TD-LTE网络,再向有意建设FDD LTE网络并提出申请的运营商发放FDD LTE牌照。 工信部相关负责人对上述4G牌照发放方案未作表态。

此前,除中国移动外,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均明确表态倾向于FDD制式。但牌照发放涉及国家战略,运营商只能服从政策。如果三家运营商都发TD-LTE牌照,将加快推进TD-LTE商业化,但必然导致同质化竞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运营商 TD-LTE 4G 牌照 凤凰网湖北站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