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盛大两款安卓4.2新机开订:2999/1999元


来源:驱动之家

人参与 评论

就在刚刚,盛大官方发出公告称,之前发布的两款Android 4.2新机Geak Mars和Geak Eye将会在今天中午12点正式接受用户的预订,其售价分别是2999元和1999元。 Geak Mar

就在刚刚,盛大官方发出公告称,之前发布的两款Android 4.2新机Geak Mars和Geak Eye将会在今天中午12点正式接受用户的预订,其售价分别是2999元和1999元。

Geak Mars定位旗舰,其配备了5.8寸1080p屏(夏普生产,ppi 377),搭载1.7GHz高通骁龙600四核处理器,内存组合为2GB RAM+16GB存储空间,并且提供了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200mAh。

Geak Eye主打拍照(盛大与POCO联手打造),提供了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5P蓝光镜头、F/2.2光圈、ISO可达3200)和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前后摄像头都能手动对焦,有美颜等功能),配备5寸HD屏、1.2GHz四核处理器(应该是MT6589)和1GB RAM(16GB存储空间),内置2000mAh电池,两款手机运行的都是基于Android 4.2的Geak OS系统。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盛大提供的Geak Mars和Geak Eye各5000台,其采用的是百万格子抢购方式(是一个小游戏,用户登录预购页面后,会出现很多小格子,开放的小格子是直接购买的手机,关闭的小格子里有各种小礼品,用户翻格子可以抽奖品。),发货时间为7月25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新机 盛大 Geak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