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软发布Windows 8.1预览版 “开始”按钮回归


来源:凤凰科技

人参与 评论

Win8.1 开始界面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微软Build 2013大会于于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在美国旧金山莫斯康展览中心开幕。微软在大会开幕式上发布并展示了此前代号为“Windows Blu

Win8.1 开始界面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微软Build 2013大会于于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在美国旧金山莫斯康展览中心开幕。微软在大会开幕式上发布并展示了此前代号为“Windows Blue”的Windows 8.1预览版操作系统。

重新设计后的微软Windows 8.1预览版系统提供了新的用户开始界面,让“开始”按钮回归了桌面,并推出了多屏显示功能,内置了Bing搜索,重新设计Xbox音乐、启动了IE 11、支持从Metro访问PC设置等一系列新功能。用户可登陆微软官方网站免费下载Windows 8.1预览版本。

界面:

Windows 8.1最大的变化即用户可直接进入开始屏界面。除添加了动感的个性化背景外,全新的磁贴界面提供了更丰富的信息,而且使界面看上去不再凌乱。对于下载的APP,用户可以挑选理想的APP置放在开始屏上。一次可选多个程序,可以使用大图标、也可使用小图标显示。可以设置一个新的应用程序视图作为默认的主页开始屏幕。

开始按钮

“开始”按钮回归

重新回归的“开始”按钮可满足用户在传统桌面与磁贴界面之间进行平滑切换。但操作方式略有改变,不再是点击按钮后出现应用和文件夹的上拉菜单,而是全屏Metro风格的开始屏幕。         

多屏显示

多屏幕显示功能

Windows 8.1对之前的多屏显示进行全面改进,可以将多个应用按照不同显示比例共同显示在同一屏幕上,提高了多任务处理的效率。

从Metro访问PC设置

从Metro访问PC设置

之前的Windows 8用户必须在传统的Windows控制面板下进行PC设置,但新的Windows 8.1支持用户在Metro风格下对进行PC设置调整。

搜索界面

搜索

Windows 8.1内置了Bing搜索。在Windows 8.1上被微软称为“Bing英雄”(Bing Heroes)的全新Bing搜索中,微软提供了丰富的智能搜索功能,包括搜索新闻、天气、地图、以及音频和视频的内容,甚至智能搜索支持进入应用程序、网页链接,如果在Bing上搜索艺术家,搜索结果可将用户带到Xbox音乐或者是YouTube视频服务网站。

Xbox Music

应用:

Windows 8.1提供了全新的Outlook邮件应用程序,支持拖放、大扫除(删除大量长期不必要的邮件),可对通讯录进行过滤等。此外,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Windows 8.1时,微软还计划在Outlook邮件应用添加快速查看网页链接或附加照片功能。

微软演示了Windows 8触屏风格的Office,但预计将为平板电脑量身打造。此外,Windows 8.1还提供了包括编辑照片的照相应用和最新版本的IE 11浏览器。       

Windows 8.1中的应用还包括Metro风格的闹钟、计算器、录音机等,此外还添加了Bing健康指南和Bing饮食之南

重新设计的Xbox音乐。Windows 8.1中内置了全新设计的Xbox音乐应用。支持音乐收藏,添加新的radio功能。radio功能类似Pandora广播功能,用户从Xbox音乐中可快速创建一个音乐播放列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Windows 8 开始 按钮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