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ECO模式开启“一晚1度电” 美的空调在汉入户检测


来源:凤凰湖北3c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3c报道 7月9日晚,美的空调在武汉升华·现代城小区进行ECO节能系列产品“一晚1度电”入户检测活动。在用户艾女士和刘女士家,凤凰湖北和他们一起见证了美的“一晚1度电”空调的节能效果。美的全直

凤凰湖北3c报道 7月9日晚,美的空调在武汉升华·现代城小区进行ECO节能系列产品“一晚1度电”入户检测活动。在用户艾女士和刘女士家,凤凰湖北和他们一起见证了美的“一晚1度电”空调的节能效果。

美的全直流变频空调“一晚1度电”ECO节能系列产品自推出以来,因其卓越的节能效果而引发消费者的追捧和业内的高度关注。在获得市场认可的同时,也有部分消费者对“一晚1度电”存有疑惑。为充分消除消费者的顾虑,更大规模的推广节能产品,美的空调在全国开启“一晚1度电”用户见证大行动,征集ECO节能系列产品用户进行监督,实地测试节能效果。

“一晚确实只用1度电” 实测结果让用户信服

7月9日晚上9点40左右,“一晚1度电”入户检测相关专业人员进入用户艾女士家,在约10㎡的测试房间里,工作人员提前安装了专业的测量仪器。贴上封条时,用户和工作人员一起记录电表的起码0.3kW/h(度)。温度检测结果显示,测试环境为室外温度34℃,室内温度29℃。晚上10点整,工作人员开启美的空调ECO模式制冷,并设定空调运转8小时。同一时间,在用户刘女士家的工作人员也开启ECO模式制冷,开始检测。记录显示刘女士家的检测电表起码为0.6kW/h(度)。艾女士和刘女士家使用的是型号为KFR-26GW/BP3DN1Y-KB(1)的空调,功率1.25p,为1级能耗节能产品。工作人员表示,检测电表从空调开启时开始记录,到次日早上6点空调停止运转时截止,记录时间为8小时。

用户艾女士家检测电表显示数据

10日早上,凤凰湖北与美的工作人员一起到达用户家,在用户和媒体的监督下,工作人员揭开封条读取电表数据。艾女士家的检测电表的起码是0.3kW/h(度),止码是1.35kW/h(度),一晚8小时1.05度电;刘女士家的检测电表的起码是0.6kW/h(度),止码是1.6kW/h(度),一晚8小时1度电。数据结果显示,ECO系列产品确实“一晚只用1度电”。被检测用户真实体验后,对实测结果表示信服并真实无误地填写了见证卡,在亲笔签名后,交与工作人员存档。

被节能吸引又被外观打动 相信品牌相信“一晚1度电”

据艾女士介绍,家里以前并未使用过美的品牌的空调,在听说美的空调“一晚只要1度电”后,在今年4月29日购买了美的型号为KFR-26GW/BP3DN1Y-KB的空调。她表示以前开空调一晚上需要十几度电,现在只要一度电,很节能。除了节能省电外,美的“一晚1度电”ECO节能空调还给艾女士家带来前所未有的舒适感。她说:“这个空调没有噪音,晚上睡觉很安静。而且以前开空调需要端一盆水到房间里,睡觉醒来喉咙还是干干的,很难受,现在没有这样的感觉。”

在谈到为何会选择这个型号的时候,艾女士称自己先是被“一晚只要1度电”吸引,而后被尚弧机型的外观打动,在两款“1度电"产品中选择了现在的这个型号。“很漂亮,和家里的装修风格也很搭。”她说。

刘女士家的“一晚1度电”空调是今年5月1日购买的,“我就是看中了它的节能效果,美的这样的大品牌说‘一晚1度电’,我很相信所以才买的。”

ECO模式提供最舒适制冷效果 或引领用户更节能使用空调

在访问艾女士和刘女士的过程中,我们发现她们会在开启空调时先把温度调低,然后睡觉时再调到ECO模式。美的工作人员表示,这是在按照以前空调的使用习惯,美的“一晚1度电”ECO节能系列产品能提供最舒适的效果。工作人员还提醒空调安装如果正对床头,制冷摆风时风直接作用于人耳,会产生风声。安装时应避免空调正对床头。

据美的工作人员介绍,该系列产品以高能效制冷系统和“0.1HZ精控科技”为支撑,具备0.1W待机、0.1hz超低频运行、正负0.1度温度精控三大核心技术,把一个夜晚8小时睡眠周期内所需的制冷耗电量以最经济模式运行,从而实现“一晚1度电”。

据了解,部分消费者对节能产品的辨别不是很清楚。美的工作人员提醒消费者查看空调右上角的能效标识,1级能耗为最高标准,选择时应注意。

工作人员介绍说,美的全直流变频空调全部采用可控PTC电辅助加热,冬天制热模式下能很全面的保障消费者的安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美的 空调 一晚1度电 入户检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