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ote 3现身三星测试中心 将于9月发布


来源:手机中国

人参与 评论

昨天,我们曾看到Note 3的设计草图,它显示该设备采用5.7英寸屏以及背面配有氙气闪光灯。现在,来自三星手机测试中心的一些照片显示,三星尚未发布的新旗舰Galaxy Note 3的照片或已遭曝光。可

昨天,我们曾看到Note 3的设计草图,它显示该设备采用5.7英寸屏以及背面配有氙气闪光灯。现在,来自三星手机测试中心的一些照片显示,三星尚未发布的新旗舰Galaxy Note 3的照片或已遭曝光。可惜的是,这些照片模糊不清,我们无法知道该设备的详细细节。从照片中,我们能看到的就是,该设备的形状与当前的Galaxy S4相同。

传闻Note 3将采用5.7英寸AMOLED显示屏、搭载Exynos八核/骁龙800处理器、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oid 4.3系统并配有S Pen和三星自家的TouchWiz用户界面。预期该设备将于9月在柏林的IFA 2013大会上发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Galaxy Note 3 三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