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联通新沃3G预付费20元卡 体验流量无极限


来源:凤凰湖北3c

人参与 评论

自湖北联通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推出沃3G预付费20元卡优惠活动后 ,备受广大用户关注和追捧,销售持续火爆。各种限时优惠活动,更是让产品在短时间内就抢购一空,玩转3G,极速上网,沃3

自湖北联通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推出沃3G预付费20元卡优惠活动后 ,备受广大用户关注和追捧,销售持续火爆。各种限时优惠活动,更是让产品在短时间内就抢购一空,玩转3G,极速上网,沃3G卡的优惠和实用让众多的手机用户垂涎不已。

湖北联通全新推出“新沃3G预付费20元套餐”升级版,流量火热升级,现在入网即赠送600M的流量,加量不加价,无论是下载图片、应用还是音乐,完全不用担心流量不够的问题,用户可以完美体验手机上网流量无极限的快感。

老用户(2013年6月26日前入网),也可参与“一次性续费满50元即可免费获得600M省内流量包”的优惠政策。用户使用完赠送的省内流量包、套餐包内的流量后还可以选择订购“3G国内流量包”。充足流量,享受畅玩网络世界。

据了解,湖北联通同时推出“网厅入网大礼包”等活动,即新浪微博@湖北联通网上营业厅晒单得20元话费;“好友推荐话费同享”,网厅入网用户推荐好友入网,双方同享赠送话费。只要通过湖北联通网上营业厅,湖北专区或湖北联通官方旗舰店在线支付方式购买“新沃3G预付费20元卡”的新用户,均可叠加享受优惠!

此次升级版“新沃3G预付费20元卡”,优惠和实惠兼具,必将再次引发新一轮的销售热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联通 沃3G 预付费 流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