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发10万台红米90秒被抢购一空 刷新小米记录


来源:中文业界资讯站

人参与 评论

红米手机于今日中午12点正式开始了抢购,在九十秒的时间内,首发的10万台红米手机被抢购一空。据了解,此次红米手机的首发已经获得了超过745万人次的预约,刷新了小米手机的历史记录。7月31日,小米公司发

原标题:红米90秒抢光刷新小米记录

红米手机于今日中午12点正式开始了抢购,在九十秒的时间内,首发的10万台红米手机被抢购一空。据了解,此次红米手机的首发已经获得了超过745万人次的预约,刷新了小米手机的历史记录。7月31日,小米公司发布红米手机,并将QQ空间作为首发唯一入口。预约和抢购环节在QQ空间平台完成,支付、物流、售后服务环节将由小米公司完成。红米 手机在当天就开启了预约,经过不足两周的时间,红米手机获得了超过745万人的预约,有网友调侃此比例直追“北京摇号”。

红米手机是小米公司的首款双卡双待TD机型,配备联发科MT6589T四核1.5G处理器,2000毫安锂聚合物电池,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13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4.7英寸1280*720P的超清视网膜屏幕,PPI值高达达312,最终定价为799元。

小米在2012年11月与新浪微博的合作大获成功。根据新浪微博公布的数据,开卖5分14秒后,5万台小米手机2被抢空,而预约人数达130万,转发量达到233万,创下新浪微博转发量之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红米 小米 记录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