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兴eBay开售火狐智能机 ZTE Open进军英美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人参与 评论

中兴通讯宣布,它正将其火狐操作系统智能手机的销售扩大至英国和美国。这次中兴并未与移动运营商合作,而是通过eBay网站直接面向消费者。搭载火狐操作系统的ZTE Open已经在部分国家上市,例如(与西班牙

中兴通讯宣布,它正将其火狐操作系统智能手机的销售扩大至英国和美国。这次中兴并未与移动运营商合作,而是通过eBay网站直接面向消费者。

搭载火狐操作系统的ZTE Open已经在部分国家上市,例如(与西班牙电信合作)在西班牙、委内瑞拉和哥伦比亚。如今这款终端的解锁版将会登陆eBay网站,可以支持任一移动运营商,售价分别为59.99英镑和79.99美元。

中兴副总裁戴文泓(Dai Wenhong)表示:“ZTE Open以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价格点为用户提供智能手机体验,这使得它非常适合注重成本的消费者或那些计划购入第一部智能手机的消费者。”

ZTE Open是全球第一批火狐操作系统智能手机之一,完全基于Web技术。火狐操作系统采用了新的搜索功能,使得终端可以适应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Open 火狐 智能手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