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宁云商孙为民:开放平台 线上线下公司合二为一


来源:techweb

人参与 评论

8月13日消息,在正在召开的2013年中国互联网大会上,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孙为民表示,苏宁将会在线上线下两个平台采取开放的方式发展。孙为民介绍,将会在三个方面提供开放服务:一,对实体店面

原标题:苏宁云商孙为民:线上线下公司合二为一

8月13日消息,在正在召开的2013年中国互联网大会上,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孙为民表示,苏宁将会在线上线下两个平台采取开放的方式发展。

孙为民介绍,将会在三个方面提供开放服务:一,对实体店面进行开放,未来苏宁的店面将会达到3000家——3500家店面,这将成为苏宁线下平台开放的主要阵地;二,对于苏宁电子商务平台进行开放;三,将会对后台数据进行开放。

会上,孙为民对开放平台的具体方式并没有进行详细的解释。但他表示,做开放平台的主要原因是把企业的资源、做社会化的共享。

孙为民介绍,今年6月,苏宁的线上线下转型是里程碑式的新探索,过去线上线下是两个公司,做不同的渠道业务,而在6月之后,两个公司合二为一,统一管理线下线上两个平台,这在组织架构、管理模式都进行了巨大的变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电商 线上线下 苏宁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