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今年将成网购第一大国 未来3年有望年均增速32%


来源: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全球知名的管理咨询公司贝恩昨天发布的《2013年中国电子商务市场研究报告》称,中国消费者的网购支出已达到1.3万亿元,将于今年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大网购国。未来3年,中国网购有望保持32%的年均增速

全球知名的管理咨询公司贝恩昨天发布的《2013年中国电子商务市场研究报告》称,中国消费者的网购支出已达到1.3万亿元,将于今年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大网购国。未来3年,中国网购有望保持32%的年均增速,到2015年达3.3万亿元。

调查发现,中国电商销售额已经占据零售市场总销售额的6%,在一、二线城市这一比例则高达9%;七成受访者会在网购之前探访实体店,半数受访者会在购物之前先行在线浏览产品并比较价格;三分之二受访者使用智能手机浏览或购买产品,在高收入消费群中这一比例接近四分之三;近一半的受访者认为,低价是他们选择网购的最重要原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未来 今年 网购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