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一代iPhone 或于9月18日在中国发售 5S国行版泄露


来源:驱动之家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就要来了:iPhone 5S国行版泄露日前,有消息称苹果将于9月18日在中国发售新一代iPhone。除了iPhone 5S、5C之外,还有一款低配版的iPhone 5 8GB。而在疑似iPho

原标题:就要来了:iPhone 5S国行版泄露

日前,有消息称苹果将于9月18日在中国发售新一代iPhone。除了iPhone 5S、5C之外,还有一款低配版的iPhone 5 8GB。而在疑似iPhone 5S包装盒泄露之后,又有网友曝光了iPhone 5S国行版的谍照。

从照片来看,手机背壳是全新的石墨色,这与之前的传言相吻合。目前,有关iPhone 5S新增石墨色的证据不多,这次算是一个比较有力的证明。此外,还可看到摄像头旁边配备了双LED闪光灯,也与之前的报道一致。而且最重要的是,在机身背部,出现了中国强制的3C认证标志。

虽然照片比较模糊,但经过放大之后,隐约可以看到3C认证的标记。3C认证全称为“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是世贸组织成员国通用的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也是最基础的安全认证。也就是说,3C认证是产品上市的必经一步。

由于没有机身正面的照片,所以无法进一步确认照片的真伪。但诸多消息显示,iPhone 5S会配备全新的Home键,Home键周围会增加一圈“感应光环”,主要作用是指纹扫描。

现在,还没有详细的iPhone 5S配置信息流出。据悉,iPhone 5S最低将从32GB起步,取消16GB版本。预计,iPhone 5S将提供32GB、64GB、128GB三个容量版本。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iPhone 5S 曝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