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索尼小屏安卓旗舰再曝光 配置不错支持LTE 4G网络


来源:驱动之家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索尼小屏安卓旗舰再曝光:配置很不错前段时间索尼刚刚推出了Xperia Z1,不过他们还在秘密准备另一款产品,而它就是之前曝光的Xperia Z1 mini。 现在国外媒体放出了一张所谓Xper

原标题:索尼小屏安卓旗舰再曝光:配置很不错

前段时间索尼刚刚推出了Xperia Z1,不过他们还在秘密准备另一款产品,而它就是之前曝光的Xperia Z1 mini。

现在国外媒体放出了一张所谓Xperia Z1 mini的前置面板,看起来它与之前LT22i非常相似,与此同时,日本运营商曝光的信息,也显示了Xperia Z1 mini的存在。

NTT DoCoMo曝光的信息显示,Xperia Z1 mini(开发代号Amami)内部代号为SO-02F,其配备了4.3寸屏幕和骁龙800处理器,并且支持LTE 4G网络。

之前的消息还显示,Xperia Z1 mini的配置与Xperia Z1很相似,除了4.3寸720p外,依然搭载高通骁龙800处理器(MSM8974)和2GB RAM+16GB存储空间(支持扩展),提供有2070万像素(1/2.3寸)G摄像头,内置一块容量为2400mAh的电池。

据悉,索尼非常看好小屏旗舰机市场外,而该机会在今年年底上市,竞争对手锁定为iPhone 5S。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索尼 支持LTE 配置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