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999元小米手机3获入网许可 移动版或10月中旬开卖


来源:驱动之家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1999元神器 小米手机3获入网许可在9月5日的发布会上,小米正式发布了小米手机3,其售价依然为1999元。 具体配置方面,小米手机3采用了一块5英寸1080p触控屏,支持超灵敏触控,内置2G

原标题:1999元神器 小米手机3获入网许可

在9月5日的发布会上,小米正式发布了小米手机3,其售价依然为1999元。

具体配置方面,小米手机3采用了一块5英寸1080p触控屏,支持超灵敏触控,内置2GB内存以及16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了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一颗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050mAh,运行基于Android 4.2的MIUI V5操作系统。

处理器方面小米手机3将会有拥有两种配置,其中移动版采用四核1.8GHz的Tegra 4处理器,支持TD-SCDMA网络,而联通/电信版采用四核2.3GHz处理器,支持WCDMA/CDMA2000网络,二者的价格都是1999元。

目前小米手机3已经通过了工信部入网认证,其设备型号为2013061,和之前通过无线认证的型号一致,设备产地为河北廊坊市(富士康),发证日期则是8月30日。

获得入网许可标志着小米手机3已经扫清了上市的最后一步障碍,而从此前公布的信息来看,移动版小米手机3将于10月中旬正式开卖,联通/电信版则要等到年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小米 入网许可 小米3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