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正“玩命”生产金色iPhone 5S 金色5S热卖


来源:驱动之家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苹果正“玩命”生产金色iPhone 5SiPhone 5S终于开卖了,供不应求的局面再次上演,不过相比其它两个版本来说,金色iPhone 5S更受国内外果粉的追捧,其高高在上的价格就能说明这个

原标题:苹果正“玩命”生产金色iPhone 5S

iPhone 5S终于开卖了,供不应求的局面再次上演,不过相比其它两个版本来说,金色iPhone 5S更受国内外果粉的追捧,其高高在上的价格就能说明这个问题。

现阶段,正规货源想买到金色iPhone 5S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如苹果官网等),而苹果也意识到这个问题了,今天《华尔街日报》给出的消息称,金色5S的热卖程度超出了苹果的预期。

此外,消息还称,苹果目前正在加紧生产iPhone 5S,其中金色版本的订单量较原计划增加了1/3。目前苹果官网显示的消息,iPhone 5S的发货时间已经调整至10月份。

想买iPhone 5S的用户不妨再等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iPhone 5S 苹果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