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eBay上有人花1万美元拍到了一部金色版iPhone 5s


来源:中文业界资讯站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傻多速:eBay上有人花1万美元拍到了一部金色版iPhone 5s我们或许终于找到了一个比在台风天还坚守店门外排队买iPhone 5s"更愚蠢"的果粉了。据《商业内幕》(Business In

原标题:傻多速:eBay上有人花1万美元拍到了一部金色版iPhone 5s

我们或许终于找到了一个比在台风天还坚守店门外排队买iPhone 5s"更愚蠢"的果粉了。据《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所指,现在已有eBay用户在以数千美刀的价格叫卖香槟金色的iPhone 5s机型,其中有一台甚至以10000美金的价格中标。由于需求量远超预期,导致金色iPhone 5s在上周五推出一经推出就遇到缺货。

即便如此,目前还不清楚为什么会有人愿意花上$10000美金的价格去买这款合约价只需$200美元的设备,特别是在苹果已计划增加金色版iPhone产量以满足供货需求的时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iPhone 金色 eBay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