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批LG弯曲屏手机G Flex真机实物图曝光


来源:techweb

人参与 评论

据国外媒体报道,继此前媒体曝光LG弯曲屏手机G Flex渲染图之后,Theverge网站今天又曝光了这款手机的真机实物照片。 LG公司的G Flex是弯曲屏手机。柔性屏手机和弯曲屏手机是有区别的,后者

据国外媒体报道,继此前媒体曝光LG弯曲屏手机G Flex渲染图之后,Theverge网站今天又曝光了这款手机的真机实物照片。

LG公司的G Flex是弯曲屏手机。柔性屏手机和弯曲屏手机是有区别的,后者不可以随意弯曲,但制造工艺会涉及一些柔性屏技术。

根据此前传言,LG弯曲屏幕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00处理器,配备Adreno 330 GPU,拥有6英寸屏幕,运行安卓4.2.2 系统。

在屏幕尺寸方面,"G Flex"将配备6英寸重7.2克、厚度为0.44毫米、屏幕曲率半径700毫米的柔性屏,据称可从顶部弯曲到底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手机 Flex 真机实物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