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G蓄势待发 三星将推出移动定制TD-LTE版Note 3


来源:雷锋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三星将推出移动定制TD-LTE版Note 3Galaxy Note 3已经有移动版、联通版、电信版、国际版、韩版等众多版本,已经让一般用户眼花缭乱,而移动4G已经蓄势待发,在很多大城市以及率先

原标题:三星将推出移动定制TD-LTE版Note 3

Galaxy Note 3已经有移动版、联通版、电信版、国际版、韩版等众多版本,已经让一般用户眼花缭乱,而移动4G已经蓄势待发,在很多大城市以及率先开始体验4G网络带来的极速。在微博@南昌移动上更是出现了TD-LTE版Note 3的信息。

从这张移动的宣传来看,TD-LTE版Note 3型号为N9008V(移动3G版为N9008),使用骁龙800  MSM8974 2.3GHz处理器,由于MSM8974集成了MDM9625“全网通吃”的基带,所以应付4G网络还是不在话下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TD-LTE Note 推出移动定制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