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史上最强Galaxy S4中文版Galaxy J:完爆Note 3


来源:驱动之家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史上最强Galaxy S4中文版:完爆Note 3日本当地运营商NTT DoCoMo在上个月推出了多款新机,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就是有史上最强Galaxy S4之称的Galaxy J,其外形和G

原标题:史上最强Galaxy S4中文版:完爆Note 3

日本当地运营商NTT DoCoMo在上个月推出了多款新机,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就是有史上最强Galaxy S4之称的Galaxy J,其外形和Galaxy S4完全一致,屏幕也依然是5英寸1080p级别,但处理器升级至骁龙800,内存也达到了3GB,已经和Galaxy Note 3的配置处于同一档次了。

根据日本媒体的报道,现在这款史上最强的Galaxy S4即将迎来中文版本,它已经在台湾通过了NCC认证,具体型号为SGH-N075T,认证编码为CCAK133G1220T6,支持WCDMA/GSM网络。这标志着该机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很有可能在台湾上市,台湾地区的用户有福了。

由于是国际版本,该机原有的灾害紧急模式、红外接口以及数字电视接收等功能可能会被取消掉,毕竟在台湾地区这些功能基本上也就是摆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Galaxy S4 Note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