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行5S供需基本平衡 土豪金发货提速至1-3天


来源:中文业界资讯站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黄牛再见吧 国行土豪金发货提速双11当天,苹果悄然更新了其官网的发货说明,将iPhone 5S的预计发货时间从2-3周改为1-2周。而今天,苹果再度更新了官方发货说明,国行iPhone 5S的

原标题:黄牛再见吧 国行土豪金发货提速

双11当天,苹果悄然更新了其官网的发货说明,将iPhone 5S的预计发货时间从2-3周改为1-2周。而今天,苹果再度更新了官方发货说明,国行iPhone 5S的发货时间缩短至1-3天。这意味着目前国行iPhone 5S的供需已经基本平衡,应该不会再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了,倒卖土豪金的黄牛党也该歇着了。

 

香港官网方面,其iPhone 5S发货时间从今天开始也变更为1-3天,但土豪金依然没有供应,用户只能选择“高级黑”和“东北银”版。港版土豪金敞开供应看来还需要一段时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5S 土豪 国行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