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为三款新机今日发布 余承东:比小米红米更超值


来源:驱动之家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挑战小米/红米 华为三款新机今日发布今天下午两点半,华为将在北京举行荣耀独立出来的发布会,与此同时他们还会推出三款新机,而从之前余承东的表态和实际情况来看,三者都是冲着小米来的。 本次发布会上

原标题:挑战小米/红米 华为三款新机今日发布

今天下午两点半,华为将在北京举行荣耀独立出来的发布会,与此同时他们还会推出三款新机,而从之前余承东的表态和实际情况来看,三者都是冲着小米来的。

本次发布会上,华为将推出两款手机荣耀3X和荣耀3C,对于两者的评价,余承东曾表示比小米和红米更超值。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前者配备了5.5寸屏,搭配了MT6592八核处理器和2GB RAM,提供1300万像素摄像头和3000mAh容量电池。

而荣耀3C配备的是5寸720p屏,内置1.3GH MT6582四核处理器和2GB RAM,内置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500万前置,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并有多个颜色可选,至于该机的售价嘛,有消息称不会超过999元。

至于华为荣耀的另一款新机,它应该是一款便携路由器,不过功能和玩法上会更加丰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华为 新机 小米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