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alaxy S5发布时间曝光 内置新功能应对苹果


来源:驱动之家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Galaxy S5发布时间曝光:三星吃定苹果今天早些时候,韩国媒体给出消息称,三星会在明年MWC 2104开幕之前发布新一代旗舰Galaxy S5,如果这是真的,那也意味着大家明年2月份就能见

原标题:Galaxy S5发布时间曝光:三星吃定苹果

今天早些时候,韩国媒体给出消息称,三星会在明年MWC 2104开幕之前发布新一代旗舰Galaxy S5,如果这是真的,那也意味着大家明年2月份就能见到它了。

报道中还称Galaxy S5确定会使用2560×1440分辨率屏幕(ppi 560 5.3寸左右),运行最新的Android 4.4系统,并且内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不过不支持OIS防抖功能。

此外,消息还透露三星为了打击苹果,为Galaxy S5准备了64为处理器,同时针对iPhone 5S的指纹识别功能,他们也准备了相对应的东西即虹膜识别技术。

有意思的是,之前还曾有消息称,GS5内置的新功能是与iPhone 5S相似的指纹识别,不管最后内置了什么功能,三星铁定会为该机内置新功能,从而应对苹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Galaxy 三星 S5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