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防版Galaxy S4硬件大升级 高速4G网速翻倍


来源:驱动之家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网速翻倍 三防版Galaxy S4硬件大升级三星昨天在国内推出了三款4G手机,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在韩国本土发布了一款LTE-Advanced高速4G网络的新机——Galaxy S4 Ative

原标题:网速翻倍 三防版Galaxy S4硬件大升级

三星昨天在国内推出了三款4G手机,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在韩国本土发布了一款LTE-Advanced高速4G网络的新机——Galaxy S4 Ative LTE-A。

由于支持LTE-Advanced网络,这款升级版本的Galaxy S4 Ative的网速理论上市过去4G版的两倍,其数据速度可达到150Mbps,上传速度为50Mbps。

除了添加LTE-A网络支持,Galaxy S4 Ative TE-A处理器也比原先的普通4G版提升很多,从骁龙600升级到了2.3GHz的骁龙800四核,而后置摄像头也从800万升级到了1300万。

作为一款三防手机,Galaxy S4 Ative TE-A依然具备IP67防水功能,可在水下3米放置30分钟。LTE-A版Galaxy S4 Ative其余配置与原版一致,采用5英寸1080p屏幕,配备32GB机身存储空间以及2600mAh电池容量。

Galaxy S4 Active LTE-A即将在韩国上市,售价900000韩元,折合人民币约5180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Galaxy S4 网速 三星 升级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