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将落实手机实名制纳入企业年度考核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人参与 评论

近日,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召集省内四家电信运营企业召开专题会议,通报全省电话用户真实身份登记工作执行情况,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陈军在会上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要求。 从会上反映的情况来看,各公司都深度分析了目前在

近日,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召集省内四家电信运营企业召开专题会议,通报全省电话用户真实身份登记工作执行情况,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陈军在会上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要求。

从会上反映的情况来看,各公司都深度分析了目前在电话用户真实身份登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并按照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自查和处罚力度,将电话用户真实身份登记工作落实情况纳入年度业绩考核,并通过签订规范协议等措施着力规范社会营销渠道实名登记工作,对于违规的社会营销网点给予暂停供卡、大额罚款甚至终止合同等方式进行处罚。

陈军要求各电信企业认真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宁可业务发展慢一点、稳一点,也要守住底线,务必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和要求。二是要举一反三,整改到位。对存在的漏洞要举一反三,从完善社会营销渠道管理着手,真正落实先登记查验用户真实身份再开通使用的要求。各企业要加大监督检查和查处力度,对于违规营销网点要进行严肃处理,并及时整改到位。三是要统一步调,确保落实。各企业可通过建立黑名单制度、签订规范协议的方式协同推进。要加大宣传力度,规范宣传模板,在各营销网点广泛张贴,引导培养用户在入网和业务办理中登记和使用真实身份的习惯。

陈军强调,省通信管理局将加强督促检查,对执行规定好的公司进行表彰,对贯彻落实不力、严重违反规定的公司严肃处理并追究有关企业责任人的责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企业 年度 手机实名制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