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出租司机被“放鸽子” 乘客使用打车软件缺诚信


来源:北京青年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出租司机被“放鸽子” 使用打车软件缺诚信近来“嘀嘀”和“快的”等打车软件流行,因为有高额补助,司机和乘客都觉得“很赚”。不过部分司机向记者抱怨,一些乘客叫了车却“放鸽子”,让他们白跑一趟,认为

原标题:出租司机被“放鸽子” 使用打车软件缺诚信

近来“嘀嘀”和“快的”等打车软件流行,因为有高额补助,司机和乘客都觉得“很赚”。不过部分司机向记者抱怨,一些乘客叫了车却“放鸽子”,让他们白跑一趟,认为这反映出部分人不讲诚信、没有契约精神的社会现象,需要反思。

“今天已经两次被放鸽子了,当我赶到叫车点时,乘客却说已经搭别的车走了,怎么能这么没诚信呢?”记者乘坐出租车,司机徐加强马上“吐槽”。

徐加强说,当乘客通过打车软件发布用车需求时,如果他们收到信息就说明刚好在附近,抢单成功的司机肯定会在第一时间赶过去,一般让乘客等待的时间也就两三分钟。

记者发现诸如“快的”等打车软件也有规定,如果乘客逃单,他们会进行冻结惩罚,被冻结乘客的奖励和积分会被清零。但在现实中,很少有司机会进行举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支付 打车软件 诚信 出租车 放鸽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