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为7寸四核平板手机荣耀X1售价曝光 26日起预订


来源:驱动之家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华为荣耀7寸四核机X1售价公布:不贵!昨天晚些时候,华为正式发布了7寸平板手机MediaPad X1,其被归到了荣耀系列,这也让不少用户非常期待它的行货售价,现在终于有答案了。 华为官方给出的

原标题:华为荣耀7寸四核机X1售价公布:不贵!

昨天晚些时候,华为正式发布了7寸平板手机MediaPad X1,其被归到了荣耀系列,这也让不少用户非常期待它的行货售价,现在终于有答案了。

华为官方给出的消息称,荣耀X1 3G版售价为1799元,而4G版本价格是1999元,本月26日开始接受用户预订,而4G版本上市时间为4月份。

MediaPad X1配备了一块7寸LTPS全贴合屏幕,分辨率为1200×1920像素,搭载1.6GHz四核Kirin 910处理器,内存组合为2GB RAM+16GB存储空间,提供500万前置摄像头+1300万主摄像头,支持2.4/5G双频Wi-Fi和DTS音效。

此外,这款跨界终端提供了一块5000mAh电池,运行的是Emotion UI 2.0系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平板手机 售价 华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