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财富发布中国40岁以下商界精英榜:程维柳青并列第一


来源:TechWeb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财富发布中国40岁以下商界精英榜:程维柳青并列第一 11月3日消息,《财富》(中文版)正式公布2015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榜单。 其中滴滴快的CEO程维、总裁柳青并列榜首,5

原标题:财富发布中国40岁以下商界精英榜:程维柳青并列第一

11月3日消息,《财富》(中文版)正式公布2015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榜单。 其中滴滴快的CEO程维、总裁柳青并列榜首,58同城创始人兼CEO姚劲波和美团创始人兼CEO王兴分列第二、三。

在今年的榜单中,滴滴快的CEO程维(32岁)、总裁柳青(37岁)首次登顶,在《财富》杂志整理的”独角兽"(即估值10亿美元以上的未上市公司)地图上,滴滴快的占据了很显眼的位置;14年创办3家公司的连续创业者姚劲波(38岁)位列亚军;王兴(36岁)进入榜单前三甲;猎豹创始人兼CEO 傅盛(37岁)、搜狗创始人CEO王小川(37岁)分别位列第四、五名。

今年新上榜者超过20位。一些新兴行业逐渐受到创业者关注,包括创立短租平台的住百家创始人兼CEO张亨德(30岁)、生产无人机的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汪滔(35岁)等。

多位新上榜的年轻企业家以技术等核心优势,今年30岁及30岁以下的上榜者达7位,其中最年轻的是中关村智能硬件企业加速器的创始人兼CEO王乃琛,年仅26岁。

据悉今年是财富中文版第五次发布”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榜单,榜单的标准是:截止3月份之前,年龄必须小于40岁(不包括40岁);上榜者所从事的事业具有巨大的商业前景,有改变行业格局的潜力;要求所有上榜者的事业不能继承自家族,而是必须由他们自己创办。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商界精英榜 柳青 滴滴出行 凤凰新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