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度举报小米的青葱手机调侃无边框手机:是门框?


来源:TechWeb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两度举报小米的青葱手机调侃无边框手机:是门框? 11月3日消息,深圳代工品牌鼎智集团昨日宣布全资收购北斗手机网,并发布双方合作的首个手机品牌:青葱。 北斗星手机网创始人谭文胜放出豪言称,五年

原标题:两度举报小米的青葱手机调侃无边框手机:是门框?

11月3日消息,深圳代工品牌鼎智集团昨日宣布全资收购北斗手机网,并发布双方合作的首个手机品牌:青葱。 北斗星手机网创始人谭文胜放出豪言称,五年内要成为三大互联网手机品牌之一。

青葱手机调侃无边框手机:是门框?

上一次青葱手机出现在媒体上,还是因为现任董事长谭文胜到国家工商总局举报小米的虚假宣传,违反新广告法。谭文胜两度举报小米,甚至一度惹上官司。

昨日谭文胜再次炮轰当前手机圈的“过度营销”现状,关于前段时间有厂商推出所谓无边框手机,谭文胜调侃说“是无边框还是门框?”。他表示,那些靠炒作起家的友商们很难长久,未来只有那些踏踏实实做手机的实力派才能胜出。

据悉,青葱手机面向年轻消费者,第一款新品计划下月推出。 谭文胜表示,有了鼎智这个强大的后盾,青葱手机具备了跟一线手机厂商一战的实力。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小米手机 青葱手机 无边框手机 凤凰新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