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爱!美公司推出能直接输入表情符号的实体键盘


来源:TechWeb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有爱!美公司推出能直接输入表情符号的实体键盘 科技网站Macrumors今日刊文称,Emoji表情大家都很熟悉了。随着iOS 9的更新,更多的Emoji表情被加入进来,在我们聊天时也被使用的

原标题:有爱!美公司推出能直接输入表情符号的实体键盘

科技网站Macrumors今日刊文称,Emoji表情大家都很熟悉了。随着iOS 9的更新,更多的Emoji表情被加入进来,在我们聊天时也被使用的更加频繁。美中不足的是,每次发送前都要到表情包里寻找,感觉还不够快捷。现在,有一款能直接发送emoji表情的物理键盘问世了!

这款键盘外观上最大的特点就是在每个键帽上都标有各种表情,比如大笑,点赞,鼓掌,还有最受欢迎的“竖中指”表情等等。使用起来也非常简单:在键盘右下角有个“emoji”按键,按住它以后,再点击想要的表情,就直接发出去了,很方便有木有~

该键盘的生产商表示,用它输入表情的速度是以前的10倍。这款键盘支持蓝牙,可与Mac电脑和其他iOS设备连接使用。该键盘有三个版本,基础版含有47个表情,售价79.95美元;Plus版含94个表情,售价89.95美元;Pro版的表情超过120个,售价99.95美元。目前在emojiworks网站上接受预订。

[责任编辑:任谦]

标签:Emoji 表情 键盘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