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科技!迪士尼智能手表可识别出你触摸的物体


来源:TechWeb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黑科技!迪士尼智能手表可识别出你触摸的物体 老牌动画公司迪士尼不甘寂寞,也拿出了自家的智能手表,它可不是只能听听音乐测个心率的大路货,这家伙可以识别出你触摸的物体。 在过去几年里,智能手表行业

原标题:黑科技!迪士尼智能手表可识别出你触摸的物体

老牌动画公司迪士尼不甘寂寞,也拿出了自家的智能手表,它可不是只能听听音乐测个心率的大路货,这家伙可以识别出你触摸的物体。

在过去几年里,智能手表行业风起云涌。如今,它们已经可以播放音乐,显示日历,追踪心率,甚至直接打电话了。

不过有了这些功能就能称得上是所谓的智能手表了吗?恐怕迪士尼不这么看,这家跟科技貌似不怎么搭界的动画公司拿出了一款能让苹果汗颜的智能手表,该表可以识别出你触摸的物体。

迪士尼将该技术称为EM-Sense,它可以探测到人体和其他物体接触时产生的微小电磁信号。随后,芯片就会立刻对信号进行分析归类,所以当你触摸手机屏幕时它就能及时识别。

这才是真正的智能手表

举例来说,当用户刷牙时,EM-Sense会自动识别并给用户设定一个闹钟,从而拯救那些不知道到底要刷多久的人。而当你站上电子秤,它就会自动搜集数据并将体重信息反馈到手表的屏幕上。

此外,通过对你日常习惯动作的学习,它还能猜到你到底在干什么。比如早上你打开冰箱拿取食物,然后到厨房打开炉子,它就知道你要做早饭了,这时智能手表就会自动将新闻推送到屏幕上。

在任务提醒上EM-Sense也可以做的很好,当你早晨打开办公室的门,它就会为你推送一些与工作有关的提醒。下班后它还会在回家的路上提醒你买牛奶。

EM-Sense在安全领域也可以得到广泛的应用,有了它,你不需要再输入复杂的密码或进行指纹识别了。你触摸到的设备会和智能手表在数据上进行实时匹配,一瞬间就可以完成设备解锁。

迪士尼的演示视频真心让人心潮澎湃,但这么魔幻的设备是否能马上量产呢?我们心里要打个大大的问号了。不过若这款产品能尽快上市,一定能成为智能手表业界的一颗重磅炸弹。

[责任编辑:任谦]

标签:黑科技 迪士尼 智能手表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