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调查称iOS比Android更容易感染高危病毒


来源:TechWeb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调查称iOS比Android更容易感染高危病毒 一般来说我们认为市场上相对封闭的iOS系统在安全性能方面要高于开放的Android,而且后者更容易被黑客攻击导致感染病毒。不过从事源代码安全漏

原标题:调查称iOS比Android更容易感染高危病毒

一般来说我们认为市场上相对封闭的iOS系统在安全性能方面要高于开放的Android,而且后者更容易被黑客攻击导致感染病毒。不过从事源代码安全漏洞扫描的以色列Checkmarx公司却带来了不同说法。

根据他们公布的最新安全报告显示,苹果的App Store可能并非消费者想象的那么安全,尤其指出相比较Android应用来说iOS应用有更高的几率感染严重或者高危病毒。

Checkmarx的产品市场经理Amit Ashbel表示:“iOS系统的漏洞,40%是严重或者高危安全漏洞,相比较而言Android系统只有36%。”

另一方面,Android手机分布广泛,国内为例,不同的手机厂商使用了不同的深度定制系统,甚至每一款都有不同的版本,更新速度也不尽相同,对于黑客来说,相对于杂乱的Android平台,更喜欢整齐划一的iOS系统用户。

[责任编辑:何晓阳]

标签:Android iOS 高危病毒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