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蓝牙技术明年迎升级:距离增3倍 速度翻番


来源:中关村在线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蓝牙技术明年迎升级:距离增3倍速度翻番 据外媒VentureBeat报道,蓝牙技术联盟(SIG)公布了2016年及之后蓝牙技术的部分重大变化,包括传输距离和速度方面的升级。 据悉,蓝牙LE技

原标题:蓝牙技术明年迎升级:距离增3倍速度翻番

据外媒VentureBeat报道,蓝牙技术联盟(SIG)公布了2016年及之后蓝牙技术的部分重大变化,包括传输距离和速度方面的升级。

据悉,蓝牙LE技术作用距离将在当前约330英尺的基础上增加三倍,在能耗不增加的情况下数据传输速率增长100%。这一改变将使得家庭医疗等低延迟的应用受益。

SIG董事长托比·尼克森表示:“对于我们今天公布的新蓝牙特性,成员企业和业界有很大需求。目前的预测是,到2025年,物联网市场规模将达到2万亿-11万亿美元。2016年的蓝牙技术升级将有助于上述预期成为现实,并加速物联网市场的增长。”

目前,有机构正在研发蓝牙对网状网络的支持,这一技术为设备间传输数据提供了更多通道,对于智能家居的发展是至关重要的。

[责任编辑:何晓阳]

标签:蓝牙 距离 速度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