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消息称苹果因iPhone 6s产品遇冷削减10%生产订单


来源:TechWeb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消息称苹果因iPhone 6s产品遇冷削减10%生产订单11月16日消息,有媒体报道称,苹果因 iPhone 6s 在过去两个月内的市场表现不及预期,已经有削减了大约 10% 的 iPhon

原标题:消息称苹果因iPhone 6s产品遇冷削减10%生产订单

11月16日消息,有媒体报道称,苹果因 iPhone 6s 在过去两个月内的市场表现不及预期,已经有削减了大约 10% 的 iPhone 6s 生产订单。

iPhone 6s

报道指出,如今全线 iPhone 6s 产品都有现货。对比过往几年,这个时候的新款 iPhone 仍然要面临比较严重的供货问题。

对此,有批评人士指出,过去几年里一直会延续好几个月的新款iPhone缺货现象如今已消失不见。这是 iPhone 6s/6s Plus 在市场遇冷的表现。

批评人士还表示,由于苹果超过一半的营收来自于 iPhone 产品线,如果新一代 iPhone 真的在市场上遇冷,无疑会对苹果的生态造成严重打击。

此外,另有分析人士指出,iPhone 6s 虽然在内部进行了重大改革,但由于外形上与 iPhone 6 几乎没有区别,因此很难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所以 iPhone 6s/6s Plus 市场遇冷,也是在苹果的意料之中,他们的目标也许是明年的 iPhone 7。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iPhone 6s 削减生产订单 凤凰新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