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简直就是暗器!你可见过这种革命性的菜刀


来源:威锋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简直就是暗器!你可见过这种革命性的菜刀 无论菜刀设计再怎么变,它似乎永远都脱不开我们熟悉的那副样子。然而厨师Randall Cornfield 却以他对料理独特的理解,推出了全新设计的菜刀Bo

原标题:简直就是暗器!你可见过这种革命性的菜刀

无论菜刀设计再怎么变,它似乎永远都脱不开我们熟悉的那副样子。然而厨师Randall Cornfield 却以他对料理独特的理解,推出了全新设计的菜刀Bolo!

不管你怎么看,都不会觉得Bolo 会是一把菜刀,倒不如说是什么武侠片里的乾坤圈。刀刃整个呈圆形,其中一把被包裹在U 形把手中供人握持。就这么切菜,真的好使?

这位大厨表示,传统造型的菜刀在切菜的时候,手部和腕部承受太多压力了,不舒适而且还伤手。Bolo 的设计使得受力点完全移动到掌心上,从而避免手腕有任何不自然的动作。

有趣的是,Cornfield 还承诺说用Bolo 来切菜才更加精确。Bolo 特殊的造型使得人们可以通过滚动的方式来切菜,使得刀刃路线始终在一条直线上,更容易控制。实际情况是不是这样不知道,至少视频里头的人切出来的足够薄。

比起许多新概念产品离谱的价格,Bolo 算是比较良心的了。它售价10 美元,2016 年3 月出货。

[责任编辑:高国祯]

标签:菜刀 暗器 厨师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