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滴滴专车推出找厕所功能 司机师傅不怕内急了


来源:TechWeb

人参与 评论

还记得那个恶搞滴滴的软件“滴滴拉屎”吗?它真的来了!滴滴专车找厕所功能已经正式上线,只不过功能和传说中略有不同。 滴滴专车找厕所实际上是为专车司机们所提供的便捷服务,根据调查数据显示,有79%的司机被

还记得那个恶搞滴滴的软件“滴滴拉屎”吗?它真的来了!滴滴专车找厕所功能已经正式上线,只不过功能和传说中略有不同。

滴滴专车找厕所实际上是为专车司机们所提供的便捷服务,根据调查数据显示,有79%的司机被找不到厕所的问题困扰着,它们每天在城市中穿行,有时为了接送乘客根本来不及上厕所,最令他们痛苦的是,在路边停车如厕还有被贴条的风险。

为了让这些司机更方便的行“方便”之事,滴滴推出了“厕所信息服务”,司机朋友们可以随时查看距离自己较近的厕所,甚至还能参考其他司机对厕所的评价。作为用户,可以参与到“为司机点亮一盏放松的灯”活动,分享自己周边的厕所信息,让更多司机师傅看到。

到目前为止,在全国范围内已有超过50个城市参与,有超过15万个厕所信息向司机开放。不过该服务仅向专车及快车司机开放,不久之后出租车司机也能享受到这一便利服务。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滴滴专车 找厕所功能 APP 凤凰新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