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健林向微信公众号索赔千万已获法院立案


来源:TechWeb

人参与 评论

11月19日消息,微信公众号冒用王健林名义发文一事,继该公众号发文道歉之后,事件又有新进展。据媒体报道,朝阳区法院已经受理该案。 11月12日,微信公众账号“顶尖企业家思维”刊登了一篇题为《王健林:淘

11月19日消息,微信公众号冒用王健林名义发文一事,继该公众号发文道歉之后,事件又有新进展。据媒体报道,朝阳区法院已经受理该案。

11月12日,微信公众账号“顶尖企业家思维”刊登了一篇题为《王健林:淘宝不死,中国不富,活了电商,死了实体,日本孙正义坐收渔翁之利(荐读)》一文。近4300字的文章,自11月12日发表后,短短3天,其阅读量便突破10万,点“赞”近万。

然而,这篇朋友圈传阅甚广的热文事后被证实,并非出自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之手。11月16日消息,万达集团向北京市法院正式提起诉讼,起诉 “顶尖企业家思维”微信公众号冒用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名义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不实信息,索赔1000万元,并要求其公开赔礼道歉,消除影响。

针对万达的公开声明,微信公众号“顶尖企业家思维”随即发表文章称“希望您大人不计小人过,饶了我这一回。”向王健林致歉。

然而,就事态发展来看,“顶尖企业家思维”的这份道歉并没有取得想要的结果。据媒体报道,王健林以姓名权、肖像权、名誉权纠纷为由,将“顶尖企业家思维”所有者北京韩商互联贸易有限公司诉至朝阳法院,并索赔其经济损失1000余万元。目前,朝阳法院已受理该案。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王健林 微信公众号索赔 凤凰新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