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客世界的隐秘掘金手段:月入80000美金的秘密


来源:techweb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黑客世界的隐秘掘金手段:月入80000美金的秘密 【编者按】本文为青藤安全雷达小组原创编译,原文:《Some hackers make more than ,000 a month — her

原标题:黑客世界的隐秘掘金手段:月入80000美金的秘密

【编者按】本文为青藤安全雷达小组原创编译,原文:《Some hackers make more than ,000 a month — here's how》,青藤今后将为雷锋网读者独家讲述那些少为人知的黑客及安全攻防故事。

就像组织严密的现代黑帮一样,网络黑产到如今已经商业化得非常成熟了,黑客们同样拥有复杂精巧的产业链,每天在全球黑产网络中流转的交易额数以亿计,整体规模更难以估测。

但其中每个黑客的具体收入如何?黑客是如何进行攻击准备的?他们是如何进行内部交易的,并遵循某些规则不相互越界呢?

一些安全研究者长期潜伏在地下黑产网络中,近距离观察其运作模式——

尽管本文所披露的只是“地下世界的一瞬,不足以描述其万分之一”,但还是为我们真实揭示了黑客世界不择手段窃取金钱的产业链条。

首先,对于互联网我们应该知道,可公开访问的网站只占数据信息的一部分,如同海面之下的冰山,还存在一个更庞大的、采取非公开机制访问的平行网络世界——暗网。这里才是一切法律严加打击但暴利的交易活跃之地——如盗版、色情、买凶、军火、恐怖分子,当然也包括黑客。

进入黑客聚集的地下交易场

匿名访问的隐私黑客论坛是散落暗网中的黑客交易场,一旦你被黑客圈子或组织认可,能够进入暗网中的黑客论坛上就可以找到各种非法服务,可以让一个普通黑客都能快速发起一次网络攻击。

这些论坛无法搜索定位,需要很多的验证程序及其他黑客会员担保。上图为一个俄罗斯黑客论坛的截图,可以看到,这里黑客正在推销多款恶意软件,包括特洛伊木马、僵尸网络等。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黑客世界 掘金手段 凤凰新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