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acebook推自动屏蔽“前任”功能 美国用户已展开测试


来源:TechWeb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Facebook推自动屏蔽“前任”功能 美国用户已展开测试 11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Facebook推出一项自动屏蔽“前任”的新功能。 目前此功能已经对美国用户展开测试,不久后将向全球

原标题:Facebook推自动屏蔽“前任”功能 美国用户已展开测试

11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Facebook推出一项自动屏蔽“前任”的新功能。 目前此功能已经对美国用户展开测试,不久后将向全球用户推出。

Facebook推自动屏蔽“前任”功能 美国用户已展开测试

据悉,用户通过Facebook应用将自己的“感情状态”重新设定为“单身”便可自动启动屏蔽前任功能。启用该功能的操作并不会被公开,前任也不会知道已经被屏蔽,避免尴尬和麻烦。

用户也可以通过隐私选项设定是否完全屏蔽掉来自前任的消息,或者选择性的只接收被标记和被共享至好友圈的消息。为了方便,Facebook也提供了自动批量删除过去前任内容的服务。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Facebook 自动屏蔽前任功能 凤凰新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