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7再曝光:3GB内存成卖点 防水功能受期待


来源:TechWeb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iPhone7再曝光:3GB内存成卖点 防水功能受期待 11月21日消息,距离iPhone 6s/6s Plus发布仅两个月,4寸屏的iPhone 6c的消息不胫而走,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借

原标题:iPhone7再曝光:3GB内存成卖点 防水功能受期待

11月21日消息,距离iPhone 6s/6s Plus发布仅两个月,4寸屏的iPhone 6c的消息不胫而走,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借此,人们更是大胆预测了关于iPhone 7的消息,有报告显示iPhone 7将以3GB内存成主要卖点,同时更受关注的则是iPhone 7将首次具备防水功能。

iPhone7再曝光:3GB内存成卖点 防水功能受期待

在一份新的分析报告当中显示,苹果应该会在明年第二季度正式发布4英寸的iPhone 6C,而iPhone 7则会在明年下半年推出。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iPhone7 iPhone7内存 防水手机 凤凰新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