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版Google Play有望明年上线


来源:TechWeb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路透社:中国版Google Play有望明年上线 11月23日消息,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Google Play应用商店有望明年在中国上线,且是谷歌专门设计的中国版Google Play

原标题:路透社:中国版Google Play有望明年上线

11月23日消息,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Google Play应用商店有望明年在中国上线,且是谷歌专门设计的中国版Google Play。

两位知情人士称,这个专门设计的中国版Google Play应用商店,内容不会接到当前的国际版。他们还表示,谷歌会遵守中国的相关规章制度。

知情人士表示,谷歌想以中国版Google Play上线作为跳板,接下来在中国发布其他产品和服务,但是谷歌对接下来发布什么产品等还没做出最终的决定。谷歌CEO Sundar Pichai和其他高管都曾表示过想回归中国的愿望。

路透社为此询问了谷歌新加坡的一个发言人,但该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

也有评论认为,谷歌在搜索及视频业务方面,相对中国公司已经失去了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Google Play 谷歌 凤凰新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