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计划明年2月8日前在华上线Apple Pay


来源:TechWeb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华尔街日报:苹果计划明年2月8日前在华上线Apple Pay 11月24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正计划春节前在华推出移动支付服务Apple Pay。 《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消

原标题:华尔街日报:苹果计划明年2月8日前在华上线Apple Pay

11月24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正计划春节前在华推出移动支付服务Apple Pay。

《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苹果公司已经和四大国有银行达成协议,Apple Pay将被允许连接用户的银行账号。苹果希望在明年2月份在华推出苹果支付服务,最好能赶在中国农历新年前,也就是2月8日前。该人士表示,目前还不清楚苹果将从通过Apple Pay完成的交易中,获取的分成比例。

华尔街日报:苹果计划明年2月8日前在华上线Apple Pay

但该知情人士也表示,尽管苹果已与银行达成协议,但还是可能会遇到其他监管上的问题。

《华尔街日报》为此事询问了苹果和银行代表,苹果发言人拒绝置评,中国工商银行和中国建设银行发言人拒绝置评,中国农业银行和中国银行发言人未回应置评请求。

Apple Pay入华的消息从今年年初就开始在传,但一直没有具体的时间表出来,今年5月,库克访华,目的之一就是谈判苹果移动支付Apple Pay入华问题。

[责任编辑:高国祯]

标签:苹果 Apple Pay 四大国有银行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