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夺全球创业之“最” 每天有4千家公司诞生


来源:techweb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中国夺全球创业之“最” 每天有4千家公司诞生 11月25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英国伦敦一家会计咨询机构UHY International最新报告显示,中国在创业热潮中独领风骚,平均每天就有4

原标题:中国夺全球创业之“最” 每天有4千家公司诞生

11月25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英国伦敦一家会计咨询机构UHY International最新报告显示,中国在创业热潮中独领风骚,平均每天就有4000家创业公司诞生。

在2010年,中国国内生产总值增长了10%,截至到2014年,中国创业公司数量也翻1倍,达到1609700家,远远超排在第二位的英国。

即使现在业内有着高估值是否能持续发展的担忧,但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马云仍然成为国内众多有抱负企业家们的奋斗典范。

上周,马云会见美国总统奥巴马时表示,“一个创业公司就像一个婴儿一样,到现在为止,我有5个。”

[责任编辑:王天天]

标签:创业 公司 中国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