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2P鑫利源发跑路公告 内容是空无一人办公室照片


来源:TechWeb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P2P平台鑫利源发跑路公告 内容是空无一人办公室照片 11月25日消息,P2P平台鑫利源11月23日在其官网发布了一条跑路公告,公告内容仅为两张空无一人的办公室照片。而在10月1日,鑫利源刚

原标题:P2P平台鑫利源发跑路公告 内容是空无一人办公室照片

11月25日消息,P2P平台鑫利源11月23日在其官网发布了一条跑路公告,公告内容仅为两张空无一人的办公室照片。而在10月1日,鑫利源刚发布了清盘公告。

鑫利源在之前的清盘公告中称,由于运营思路出现问题,导致股东撤资,且线下业务产生坏账,加之前一段时间遭人恶意举报。为保证诸位投资人的利益,经慎重考虑后决定清盘,所有的提现于10月31日之前处理。

鑫利源所发布的官方公告显示,该平台于今年8月3日正式上线。上线公告称“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鑫利源会用良心去做平台,只跑步,不跑路。”

[责任编辑:王天天]

标签:跑路 鑫利源 办公室照片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