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游戏封号服务网上走俏 称15元封3年解救网瘾少年


来源:TechWeb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游戏封号服务网上走俏 称15元封3年解救网瘾少年 11月30日消息,针对沉溺打游戏现象,有些网店推出了游戏封号服务,号称只要15元,账号封3年,此外25元、30元的价格也有。但买家必须提供所封

原标题:游戏封号服务网上走俏 称15元封3年解救网瘾少年

11月30日消息,针对沉溺打游戏现象,有些网店推出了游戏封号服务,号称只要15元,账号封3年,此外25元、30元的价格也有。但买家必须提供所封游戏的账户和密码才能封号。

网上输入“LOL封号”、“LOL封号3年”等关键字,出现多条结果,网点的销量纪录在几件、几百件、甚至上千件不等。店家强调,“封号首先要知道账户密码,不知道密码的就别问了。”

由买家留言显示,很多人愿意花钱封号主要是为了帮身边人戒除网瘾。店家宣传也打出这样的感情牌:“记住,您这15元买的不是封号,买的是您的(他/她,或者你们的,甚至可能是您整个家庭的)新的人生。”

不过对于当事人来说,这种做法他们未必接受。有网友表示,他的很多网银账号都是通过qq账号及密码绑定的,如果将这些信息外泄等于将银行密码泄露。“就算店家说1小时后可以更改密码,但这1小时也已经足够将我银行卡里的钱划走了”。

有律师表示,游戏账号属于游戏人的私人账号,未经所有人允许的情况下,通过其他手段封号是一种侵权行为,并且将他人的账号以及密码未经本人同意泄露给第三人,购买服务的人也涉嫌侵犯他人隐私。对此种行为,当事人可以依法追究网店以及购买者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游戏封号服务 网瘾少年 凤凰新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